我校组织收看 “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9日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6月11日晚7点,我校团委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团委等高校共青团组织,以及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共同举办了一期“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此次团课共组织了我校近五千名团员参与,大家一起在线倾听了战役中的青春故事。

在各学院的积极动员下,各团支部以观看直播、群内文字讨论的形式开展了团课活动。本次线上团课分为两个部分:“聆听战役故事,齐展青春光芒”和“中国5G,新基建,新速度”。通过专家和抗疫工作人员的故事分享和激情演讲,团员青年们体会到了抗疫工作背后的艰辛与磨难;5G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让青年们意识到中国走在了“新革命”的第一线。本次团课直播结束后,一些团支部还采用了知识竞答、交流观看心得等方式进行了交流学习,医务工作者们的抗疫分享与演讲,让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战役中各位青年英雄表现出来的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团课,我校青年团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立志要勇往直前、勇挑重担、勇克难关,体现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