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学习教育与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阅读:  次

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激励和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奋发向上,2020年5月,我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开展了以“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与团课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开展,在个人学习基础上,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发动了全校约五千名青年团员参与学习。各团支部采取了视频学习、知识竞答、朗诵等方式,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讲话精神。结合本次疫情,同学们也分享了抗疫榜样青年的案例故事,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踊跃发言,在交流中对此次学习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感悟。

此次团课以现今疫情为基点,通过线上主题团课、线上互动等多样化活动,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我校每一位团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校广大青年团员也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