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教育与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5日 阅读:  次

(校团委组织部 沈佳倩)

为引导我校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培育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12月由我校团委牵头,组织各学院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团课活动为期半个月,发动了全校6000余名青年团员参与。为保证学习效果,各学院提前发动,积极筹划。在主题教育与团课活动开展前,各学院通过制作主题海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团课学习教育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个人学习分享、主题教育视频观看、主题朗诵和知识竞赛等多样化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强化了学习效果。主题教育和团课活动中,还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作用,通过学生党员讲党课,更加深化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让我校团员青年更深刻的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引导团员青年更加积极主动的将个人理想与祖国伟大事业联系起来。

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让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帮助同学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审 邓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