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 “励学力行”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阅读:  次

(校团委 沈佳倩)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做好“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助推我校学风建设和师范专业学生的师德师风建设,校团委组织我校600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励学力行”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活动,在师范专业班级开展了“励学力行,向四有好老师看齐”的主题团课,在非师范专业班级开展了“励学力行,共树新风”主题团课。在为期半个月的团课活动中,各学院精心策划,围绕培养师德师风、改善学习风气,开展了学习交流会、主题演讲、视频观看等丰富多彩的团课活动,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交流了学习方法、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

团课活动的成功开展,在我校团员青年,特别是师范学生中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让我校团员青年坚定了励学力行、积极向上的学习信念,树立了勇担中华民族复兴重任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理想。

(编审:邓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