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致敬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的广大人民英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阅读:  次

在防疫攻坚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3月,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致敬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的广大人民英雄”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共四千余名共青团员参与了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并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的线上学习。通过线上群讨论和视频会议等方式,我校团员青年们在线交流了各种感人的抗“疫”故事,分享了疫情一线的人民英雄他们英勇抗战的事迹。积极的线上互动中,青年们写下了各种为祖国加油助威的评论,体现了对祖国的祈愿与期盼。参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青年学子们,还通过晒出手写祝福语、用毛笔书写“武汉加油”等各自不同的方式表达对武汉人民的支持、对前线抗疫人员的钦佩和祝福。

此次特殊的团日活动的开展,在我校团员青年中营造出积极团结的氛围,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防疫,并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据统计,我校有近百名青年学子作为防疫志愿者,主动通过所在社区、乡村参与到了战“疫”一线的工作中,协助社区、乡村开展防疫工作,他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展现了一师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