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与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阅读:  次

(校团委 邓玉琴 沈佳倩)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信念,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开展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的主题学习教育与团课活动。

此次学习教育与团课活动为期一个月,发动了我校60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重点围绕“共青团的跟党初心”“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等展开学习讨论,主要引导团员青年学原著、悟原理,主题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小组讨论和团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各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中,组织全体团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在团课开展中,形式上更是丰富多彩,在个人学习基础上,以班级团支部主题团课为平台,组织大家将集中学习研讨与交流互动相结合,真正达到了入脑入心入行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我校团员青年对“不忘跟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的主题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加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同时,激励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履行时代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