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5日 阅读:  次

2019年6月,我校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并组织发动了全校110个团支部,50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全校各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团员学生,通过重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学习、组织朗诵等各类形式的表演展示、开展相关提问竞答等方式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和自身发展实际,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作出了更高的要求。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我校团员青年们进一步明确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全面理解了五四精神,更加坚定了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