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大赛预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5日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及政治素养,并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建功立业。4月下旬,我校各学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大赛预赛。

此次精品团课大赛学院预算由各院部党委书记及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各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员同学积极参与。各参赛队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团史、青年榜样故事、五四运动100周年等主题开展15分钟的团课展示。初赛发动了全校150多个团支部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1个团支部进入团课大赛决赛。

此次主题团课大赛预赛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带动全校基层团组织开展团课创新实践,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青年的能力,也有利于增强团员意识、团员先进性和集体荣誉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