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0日 阅读:  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3月中旬,我校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并组织发动了全校110个团支部,50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我国发展指出了新的历史方位。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也是属于青年人的时代。为了引导青年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年精神。校团委组织部策划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团日活动,并通过入团宣誓、团旗下的讲话、红色观影、重温五四运动和革命历史等创新的团课方式,开展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在我校青年学生中传播了爱国情怀,传承了五四精神,鼓励了我校学生将青春奋斗和党的建设事业结合起来,把服务乡村教育事业、建设社会主义作为自己的现实追求,做一个积极向上的青春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