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书院五月份团课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9日 阅读:  次

2018522日晚我校城南书院组织部举行了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系列活动。

广大青年应该在党的带领下,以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为了同学们都能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履行作为中国青年应尽的职责,城南组织部面向全院学生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活动主要由各班组委组织召开,活动丰富多彩。例如:向同学们介绍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系列内容,让同学们了解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一个青年努力,使他们认识到努力奋斗,锤炼高尚品德的重要性;通过观看关于少年中国说的视频,让同学们感受中国今天的富强,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骄傲感;通过讲述一些典型事例让同学们意识到现今中国仍存在的社会问题及未来几十年的奋斗目标。同学们在一系列的活动的影响下都慷慨激昂,决心努力学习,为美好社会作出努力,为富强国家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说明: QQ图片20180522142348

说明: QQ图片20180522142431

说明: QQ图片20180522142438

说明: QQ图片2018052214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