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9日 阅读:  次

4月2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团委组织部举行团员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组织部与各二级学院的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在陈列着各类有关共产党的事迹的纪念馆,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地参加团日活动,自豪地亮明团员身份,寄托着对伟人的无尽哀思,知道党一步一步的历史,我校的毛泽东同志和何叔衡同志一步一步成为党的主要成员,每一步都是艰辛的旅程,这种坚毅精神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光荣感、幸福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自发起立鼓掌,由衷地为祖国点赞。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既有缅怀历史,又有展望今朝,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人生航向。

    本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引导和激励学生骨干不忘历史,坚定自信,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书写新的辉煌篇章,开启新的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