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校暨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结班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7日 阅读:  次

124日中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团校暨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结班仪式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赵小群、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邓玉琴、校团委王薇老师及第七期培养班的20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副书记刘婷主持。

结班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邝真钰发表了自己对此次青马培训的深刻感悟,并切实的表达了对自身的新要求、新目标。邝真钰表示会努力地把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实践中去,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真正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接下来,校团委王薇老师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共192位,对各学员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邓玉琴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共90人,邓玉琴老师鼓励各优秀学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将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宣读结束后由赵小群书记、邓玉琴老师、王薇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赵小群书记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对我校青马学员、学生干部们提出心中坚持“四个一”,行动做到“六有”的要求,他指出本期青马培训使青马学员们在培训和交流学习中进一步学深悟透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改革等方面的知识,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观点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所提升。赵书记表示:学生干部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坚持不断完善自身,重视综合素质的培养,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随着结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也圆满拉下帷幕,学员们感慨此次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收获颇多。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高举青年马克思主义旗帜,关注时事,为成为“立场坚定、素质全面、勇于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