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十九大献礼献言”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3日 阅读:  次

十月是与众不同的时期,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我校团委组织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九大,于十月份顺利开展“我为十九大献礼献言”团课。

活动期间,各学院结合本院特色,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时政周刊展示与团课开展。其中,音舞院的团课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问题及活动;美设院团课开展的内容丰富,时政周刊线条流畅、画风优美;商学院团课开展的极具特色,时政周刊也体现出主题……各院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了各项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要切实学习十九大重点精神,立足学生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学习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本次团课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卓越能力和非凡成就,更好地培养同学们对党、对团的深厚感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升对组织的信心信赖,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