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3日 阅读:  次

随着十九大的临近,我校团委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校团委组织部于910日至920日开展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活动期间,各学院以符合本院特点的方式来迎接十九大召开,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打好基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时政周刊图画精美、色彩艳丽,团课更是别具一番风味;外国语学院的时政周刊版面设计精美、主题突出,团课提高了同学们对时事和国家大事的了解度,深入剖析了国家政治经济方面的成就,各班级教室布置、黑板美工都十分精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时政周刊刊头突出、图文并茂,吸人眼球,团课更是精心筹备......

通过本次团课,我校共青团员全面深刻的了解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同时也体现出了一师学子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情与期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时代的召唤,是时代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