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期青马培训班实践结果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9日 阅读:  次

1127日晚七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团校暨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实践环节的实践成果交流会在文科楼B107教室顺利举办,第七期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实践成果交流会也是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的创新,通过给学员布置实践主题,组织学员们进行分组实践,再将实践成果进行现场展示和交流的方式,进一步丰富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意义。交流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展示了本次培训的学习体会和实践成果。展示题材涉及对大学生活的思考、大学生社会责任的担当、团学干部工作、志愿服务等多个领域,表现形式新颖丰富,交流内容入人心接地气,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会场掌声不时响起,交流氛围浓厚。

学员代表邝真钰同学在会后表达感悟时说到:“通过这一个月的学习,加深了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关于青年论述的理解,切实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