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9日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于十一月份开展了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活动时间为115日到20日,为期16天。活动期间,各学院结合本院特色,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时政周刊展示与团课开展。其中外国语学院的时政周刊布局合理、紧扣主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课内容积极乐观,现场气氛热烈;音乐舞蹈学院的时政周刊线条流畅、团课主题更是颇具音舞特色…各院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了各项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要切实学习十九大重点精神,立足学生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学习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本次团课主题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重大问题,充分增强了我校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课中,我们还积极引导我校团学干部,主动开动脑筋深入思考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