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武部长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举办讲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阅读:  次

2017116日晚七点,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第三场讲座在文科楼B208教室进行,讲座由学工部(处)部长陈志武主讲。

本次讲座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讲座中,陈志武部长从“梦之篇”“道路篇”“改革篇”“发展篇”等九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并结合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当代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以及进行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此次讲座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长期性,这也使团学干部们有了更为清晰的自我认识,更反映了前辈们不懈奋斗追求进步的光荣传统。

最后,陈部长慷慨激昂地说:“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的努力奋斗中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