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608班“梦田”主题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4日 阅读:  次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音乐系608班“梦田”主题音乐会于3月12日晚上19点30分在科技楼演播厅举办。音乐系谭顺来书记、廖小芒主任,以及系部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场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是音乐系608班学子们两年来汗水与泪水的结晶,舞台上他们靓丽的身影与动人的姿态诉说着他们十七八岁的青春年华。音乐会每一个节目都刻画了他们的成长,映射了他们的良苦用心,其中自编创意舞蹈《木偶娃娃》融合了芭蕾、机械舞、华尔兹等多种舞蹈元素,颇受观众好评,赢得阵阵掌声。晚会尾声的女子群舞《家有七凤》生动活泼的展示了七个女儿的风采,滑稽又不乏专业的舞蹈动作让观众在笑声中频频称赞。这都是对六年制本科音乐生的高度肯定,更是对608班的学子们两年来辛苦努力付出的肯定。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亩田,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3月12日是植树节,假如我们能在充满绿色的这一天种下我们的梦,或许未来的某一天将会收获到最丰硕的果实。”晚会已经结束,但是晚会给观众带来的视觉盛宴让观众们回味无穷,期待608班的同学们下一次更精彩的演出!(记者 曹佳琪 杨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