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19日 阅读:  次

2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东方红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杨兰英副校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立平、杨虎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出席。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何文主持。

在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会上,学生工作处杨虎智副处长宣读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4年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方案》,布置了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相关工作;中文系罗燕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发了言,表了态,做了经验介绍,与在座人员分享了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收获和感想。

杨兰英阐述了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深远意义后,对本次竞赛工作作了重要指示。第一,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为参赛辅导员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第二,要精心组织,层层落实,确保竞赛客观科学公正;第三,要完善内容,形成常态,全面提高我校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第四,要主动参与,积极备战,深入掌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的方法和艺术;第五,要争创佳绩,展示风采,充分体现辅导员的个人魅力和学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