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湖南省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阅读:  次

 5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本科组)”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校内初赛、复赛重重遴选,来自我校文传院739班由肖彦、肖霄老师指导的刘雨晨、张薇、张占鑫、钟志芳、陈昱伶五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并取得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本科组共有包括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0所学校入围。湖南理工学院队获特等奖,长沙理工大学队、湖南信息学院队、长沙医学院队获一等奖。我校代表队的“固教育之魂 做匠心之师——小学教师践行工匠精神探析”研究报告和展示获得了专家及观摩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二等奖第一名的较好成绩。本次学习旨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大学生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