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课教师在2018年湖南省高校 “名师示范课堂”验收评比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阅读:  次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高校“名师示范课堂”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小李院长获一等奖,谭

凯老师、宋徽瑾老师、肖彦老师获二等奖,王竹苗老师获三等奖。

“名师示范课堂”是湖南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组织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机构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为重点,择优推出的一批名师示范课和特色示范课。

我校校领导、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领导都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开展了集体备课和课堂实录,最终验收中获得了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验收,我省思政课“名师示范课堂”共创建313堂。

今后我校思政课会以此为契机会,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和阐释,推动思政课改革,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