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政课教师出席海南大学李俊教授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3日 阅读:  次

717日,我院思政课教师参加“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培训班”,认真聆听了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俊教授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北京师范大学芦老师主持,我院周小李院长、阮东彪副院长出席报告会。

李俊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思想与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全面辅导。李教授理论联系实际、声情并茂地畅谈党的十九大报告,他从“十大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使命与四个伟大”“ 一个重大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两个重点时期”“两步走战略”“ 九大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听众时而被颇有见地的学术观点所折服,时而被栩栩如生的动作所感染,时而被活灵活现的领袖声音所打动,大家沉浸在学术的汪洋当中。讲座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语言生动,既是深刻的学术讲座,又是鲜活的思政课堂。

(阮东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