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9日 阅读:  次

6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选拔赛在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进行,我校两名参赛选手获得参赛资格。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凯老师获得思政组第一名,将代表湖南省思政组参赛教师参加今年8月底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城南书院杨昭昭老师获得文科组第二名,作为我省文科组参赛选手候选,一同准备8月底的全国竞赛。两位老师都获得湖南省教育工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本次湖南省选拔赛共分为四个组: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政组。参赛选手是近两年来在省级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每组8名、共32名来自省内各高校一线教师。选拔赛严格按照国家竞赛赛制进行选拔。最终,获得每组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湖南省参加第四届全国竞赛;获得每组第二名的选手,作为参赛选手候选,一同准备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