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8日 阅读:  次

525日,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教研部主任翟洪峰、副主任周竞风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钟佩君,纲要教研室主任杨秀云等参加了交流。

钟佩君副院长首先对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教研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交流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尤其是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改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钟佩君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特色及成就,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杨秀云主任介绍了我院纲要课的教学改革近况、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教育部教学名师谭凯博士针对“纲要课”教学提出了几点看法;翟洪峰教授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纲要课改革的成效,教师队伍建设领域存在的新问题等情况。

交流取得显著成效,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谢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