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大赛复赛(本科组)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8日 阅读:  次

5月17日上午,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大赛复赛(本科组)于我校润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该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承办。我校副校长江正云、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小李以及湖南省34所本科高校的领导专家等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活动由李部长主持。

江校长首先简介了我校的历史背景以及我校马院的办学特色,并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和参加这次比赛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关心我校建设发展的领导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公正人员的监督下,李林芳副部长组织了34所本科高校的领队进行了抽签和分组,组织了5组评审专家评阅学生作品。经过角逐,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城市学院、长沙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工程学院、衡阳师范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11所高校入围决赛,湖南科技学院、怀化学院、湖南大学、湖南警察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信息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医药学院、邵阳学院、湖南文理学院10所学校荣获三等奖。

在各位领导专家的指导和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赛事圆满结束。本次赛事的承办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以及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本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大赛决赛(本科组)将于5月26日在我校举行。(通讯员 李华丹 薛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