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阮东彪副院长在全省“社会主义‘有点潮’”进高校研讨会作典型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阅读:  次

129日,全省“社会主义‘有点潮’”进高校研讨会在南华大学举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教育厅巡视员陈飞跃、部分高校领导、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处室负责人、部分高校宣传部部长、省高校12所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重点思想政治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部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人民出版社、湖南日报、红网、湖南教育电视台相关负责人100人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主持会议

会上,肖君华“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政论片做了重点介绍,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节目的重要批示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阮东彪副院长作为受邀代表,就新思想进高校进课堂进头脑作了题为“全方位推进新思想‘三进’”的典型发言。重点汇报了我校积极面向全校学生,集中全校资源,以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渠道,全方位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展现出我校“三进”工作主体多元、内容新颖、过程渐进、载体创新、方式多样的良好局面,得到与会领导、代表的一致好评。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大学、南华大学也从不同方面作了专题发言。

肖君华最后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我省的思想宣传工作要有新作为,要展现新气象要抓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件大事,要作出“社会主义‘有点潮’”这个品牌,要重点抓住青年这个群体,要抓好“创新”这个动力,推出一批专项课题、一批人才、一批成果,谋求一个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