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学,久伴一师——2017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3日 阅读:  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能够真正让同学们学到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关注自我心理的健康发展,能够更好地爱自己、爱他人、爱生命、爱生活,5月19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育部承办,各学院学生会心育部协办,以“阳光大学,久伴一师”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晚会,在东方红校区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我校副校长刘宇、学生处副处长欧阳伶俐、校团委副书记邓海平、学生处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和3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刘宇教授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对心理健康工作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全校学生发出“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快乐成长成才,做幸福一师人”倡议,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晚会首秀节目心理剧《我有一个梦想》展示了青年人即使在逐梦过程中屡屡受挫、举步维艰,却仍然坚持追逐梦想、为之不懈努力的执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心理剧《就想让你陪陪我》让台下的观众在阵阵欢笑声中陷入“亲情何以呵护”的沉思;教育科学学院的心理剧《熊孩子治愈记》展现了一段关于父母如何治愈“熊孩子”的家庭生活情景,精彩的剧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歌舞剧《青春的舞台》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情感真挚、触及心境,让人为之动容。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剧《就想让你陪陪我》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剧《熊孩子治愈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心理剧《追梦赤子心》和音乐舞蹈学院《我有一个梦想》分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剧《你若抬头,便是晴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歌舞剧《青春的舞台》、外国语学院心理剧《只要你还有一点渴望》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歌曲串烧《我要你七月上》分获得三等奖。